為著偉大的事情得著能力 - Nicky Cruz

你我都得蒙恩賜過於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們都領受了最大能的福份, 即聖靈(神的靈) 。聖靈就是那內住, 指示, 引導我們, 且為著既偉大, 又大能的事情而賜給我們能力的神。

隨著這恩賜而來的就是大的責任。我們都要為著神的榮耀而將之領受和使用。務要將之用來加增神的榮耀, 拓展神國的聖工。

我們按照神的祝福行事, 就絕不能忘記這祝福的泉源或祂賜福的理由。不是要叫我們得安逸, 乃是為著更偉大的事奉而賜給我們能力。

沒有人比神對拯救靈魂更加著迷。祂為著以下的心焦如焚: 那些需要衪的愛和赦罪之恩的; 不肯為著自己的前途而倚靠衪的; 還未明白衪多麼憐愛看顧他們的。 祂巴不得能把他們抱在衪慈愛的懷中, 親吻他們, 從而除去他們的痛苦, 且領他們到永恒的羊圈裡!

神為要看見天堂充滿靈魂而活; 而且祂把這件事交託了你我。祂信任我們來為祂背負這負擔, 把祂充滿盼望的信息帶給失喪的世人。祂渴望我們在內心深處養成對靈魂著迷的心. 。

若你還沒有按照神的意思熱愛靈魂(也就是說, 像主在世上展示的), 你要今天開始求神將之點燃在你心中。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 猶太全地, 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

__________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