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存的平安 - Gary Wilkerson

這樣説並非罪過: 「主啊, 這時期令我既力不可支, 又很不自在。我需要得著你的力量和勇氣。」祂歡迎這等告白和禱告。但是, 神不喜歡信徒這樣説: 「我憑信心走出去, 但當開始感到缺乏平安, 便知道這並非出於主。於是, 我停下來了。」

這種想法的問題就是: 我們若每逢缺乏平安, 就不再憑信心行事, 便絕不會順從主而成就甚麼

是的, 我們該在凡事上都以平安為印證。這種平安源自神永不改變的道。但是, 我們必須知道, 我們若以父神的事為念, 我們的信心常常會受搖撼。連約書亞都會信心動搖。因此, 神吩咐他説: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參看書1:6,7,9) 。

我知道假如先父大衛. 瑋克森牧師認為每逢缺乏平安就是神要他停下來, 就絕不會到紐約市去服事幫派分子。我們受摇撼時, 必須聽見神的聲音。祂渴望我們在混亂的時期裡不要放棄, 乃要分辨聖靈的聲音。我們的世界受搖撼, 我們就要這樣得平安。

一個世紀前, 許多忠心的宣教士都在中國辛勞, 但卻鮮有成果。有些人僅僅領了一兩個人信主, 其他的則沒有。他們在既艱苦, 又嚴厲的環境裡受苦多年; 許多都離世, 或被趕逐了。然而, 我們沒有理由相信他們一事無成。

如今, 光是地下教會已有數以千萬計的中國信徒敬拜神。社會學家說, 到了2050年, 中國教會的人數將會超過世界其餘地方的。

那些宣教士一事無成嗎? 一點都不是。那些僕人忠心的撒種, 不知結果如何。那些宣教士離世時都不知有何結果。讓我敦促你, 務要牢記他們的榜樣。我們每逢面對逆境, 便得蒙呼召去遵行祂。結果都在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