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重新得力的應許

我深信如今主肢體在信心上正在遭受撒但猛烈的攻擊。

我們知道撒但向來強烈的攻擊神的子民, 令他們大大受苦。歷代以來, 殉道者都流血身亡。像約伯一般敬虔的聖徒都嚴峻的受試煉。但是, 如今我們看見向忠信人所發出的攻勢已是撒但最後的一招。

如今, 世上各處惡貫滿盈, 神的教會也飽受種種患難和試煉。我們看見前所未有的疾病, 患難和困難, 令信徒難以活出得勝的生命。

我們的信心和力量也許會軟弱, 但神為著這等時期賜下了奇妙的應許, 好更新我們, 加添我們的力量。以下是一些扶持我的應許。
  •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 祂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祂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衪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凡投靠衪的, 衪便作他們的盾牌。」(撒下22:33, 17-18, 31) 。
  •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能爭戰。」(撒下22:40) 。
  •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 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詩29:11) 。
  • 「以色列的神是將力量權能賜給祂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詩68:35) 。
  • 「我力氣衰弱的時候, 求你不要離棄我。…我要來說耶和華大能的事。」(詩71:9,16) 。
  • 「靠你有力量…的, 這人便為有福。…他們行走, 力上加力, 各人到錫安朝見神。」(詩84:5,7) 。
你相信正如詩人所宣告的, 神是剛強的嗎? 倘若如此, 沒有權勢能抵擋祂。把一切交在祂大能的手中吧, 祂必開路。最要緊的, 就是相信衪的話語: 「我呼求的日子, 你就應允我, 鼓勵我, 使我心裡有能力。」(詩13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