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的供應 - Carter Conlon

“「你且往海邊去釣魚, 把先釣上來的魚拿起來, 開了它的口, 必得一塊錢, 可以拿去給他們作你我的税錢。」(太17:27) 。

我們既明白了主為何要保證他們要納丁稅,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 主何不把衪自己的銀錢交 給彼得呢? 衪為何要詳盡的指示他到海邉去, 釣魚, 且從頭一條魚的口中得著銀錢呢? 畢竟 , 主若沒有錢, 祂大可以製造銀錢, 就如衪叫魚含著銀錢一般! 重點何在呢?

正如主教導彼得, 衪也教導我們說: 「如果你們現在對付小的事情, 我必為你開啟超自然 的信心和供應. 我必對你有所開啟, 好讓你能榮耀 神的聖名. 」

請想像彼得下到海邊, 向人解釋 神指示他去釣魚, 因為魚口中會有足以納丁税的銀錢. 別的漁夫都會想: 「這人瘋了! 他過份跟隨這夫子了! 」然而, 一個小時過後, 彼得拿著銀錢回來, 他就能見證説: 「正如主所說的! 我釣了一條魚, 牠口中果然有銀錢, 好讓主和我去 納丁稅. 」

這是説到, 你我定意行事正直, 就會得著超自然的供應(包括我們極力從別處尋找誠實的心 , 喜樂, 及安慰). 這全是因為我們讓主鑒察聖殿(即你和我) 的每個角落, 且對我們説: 「 我要與你談及一些事情. 」主在聖殿裡對彼得説話, 彼得大可以走開, 說: 「好啊, 我已得自由, 所以我不會納丁税. 」然而, 感謝 神, 他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主在教導他有關超自然的事情.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