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信心邁進

讓我告訴你, 我們正在爭戰中! 你面對著邪惡的權勢, 為著你自己的信心與虛謊之父爭戰。牠就是那種下種種小意念的: 「你的神在哪兒呢? 事情每況愈下。你的痛苦, 苦難和需要愈來愈多。神應許過必為你開路。那麼, 路在哪兒呢? 如今, 你最需要你的神, 祂在哪兒呢? 」

如今, 你正在被篩搖, 以致信心好像軟弱了。蒙愛的信徒啊, 讓我帶給你好消息: 神沒有向你發怒

你也許問道: 「我們不倚靠主, 祂會受苦嗎? 我們信心動搖, 懷疑主的道和信實心, 祂會憂傷嗎? 」是的, 祂絕對會。然而, 信心軟弱的還是能定睛在主的身上。

我們的主何等忍耐, 大有憐憫。衪垂聽我們一切的埋怨和疑問。祂識透我們心中如此多懷疑的意念, 但卻帶著赦罪之恩和慈心看待我們。

彼得否認主後, 得蒙復興, 活出了偉大的信心生命。請謹記, 主於逾越節賜給了他鼓勵之詞, 說: 「你回頭以後, 要堅固你的弟兄。」(路22:32) 。這也是給你我的話語。正如衪待彼得一般, 祂也對我們說: 「務要定睛在我的身上。你會渡過這難關。而且, 你要幫助我家裡的弟兄姐妹。」

我們從使徒行傳(參看徒12:1-10) 讀到, 彼得後來被關在內監裡。有天使臨到他, 使他的鎖鍊脱落, 吩咐他起來離開。當時, 彼得從未考慮他周圍的絕境: 他必須走岀的鐵門, 和冒著生命危險經過的守衛和兵丁。彼得反倒按照天使的指示, 憑著信心起來; 他來到鐵門前, 它們就自動打開了。

親愛的聖徒啊, 若你願意起來, 憑信心邁進, 也會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