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主的聲音

1988年, 神呼籲我們的事工到紐約市的時代廣場創辦一家教會。離開怡人的德州環境, 到該城去需要順從的一大步。我們沒有會眾, 教堂, 基金又有限。神僅僅吩咐我們說: 「去, 我必與你們同在, 祝福你們。我必成為你們的賞賜。」

於是, 我們去了; 而且年復一年, 主都成為我們的盾牌, 把自己賜給我們。幾十年後, 我們長進, 成熟, 帶著差傳使命, 在時代廣場中見證祂的神蹟奇事。

神的道大大臨到, 把特殊明確的應許帶給那些得蒙呼召, 因順從而跨出去的人。以下是你可帶到神的寶座前的應許。你可以靠著這些而把生命擺上:
  •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在委身上沒有三心二意), 遵守我的約, 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既特殊, 又寶貴)的子民…」(出19:5) 。
  • 「. 你們當聽從我的話, 我就作你們的神, 你們也作我的子民; 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 就可以得福。」(耶7:23) 。
我們也得了鐵般的應許, 有關我們在順服和受試驗的期間裡, 聖靈必步步與我們同在。「我們為這事作見證; 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 也為這事作見證。」(徒5:32) 。

神若吩咐你擱下一些事情, 跨出去而行事。聖經闡明你若順從主, 祂必賜你聖靈來作你的引導和力量。祂必供應你一切所需的, 好讓你能完成那順服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