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主和衪的國度有所貢獻

嘉路素祖母, 即我的岳母, 離世時95歲。她恆常禱告, 為人安靜謙遜。

她被主接去後, 我們倆夫婦在她的衣櫃裡發現了一個紙皮箱, 裡面都是多年來的支票存根。嘉路素祖母省吃儉用, 但據記錄, 她多年來卻支持宣教士, 常常寄出五六或十塊錢。

嘉路素祖母一直認為她在神國裡沒有多大的貢獻。她說自己既沒有才幹, 又沒有事奉。但是, 正如她多年來犠牲性的支助的宣教士們一般, 她對主和衪的國度大有貢獻。

當主賞賜她所支持的宣教士時, 嘉路素祖母也會與他們同享他們在前線的屬靈勝利。請謹記主論到那投下兩個銅錢的窮寡婦, 說: 「(她) 所投的比眾人還多。」(路21:3) 那寡婦獻上了一切。

當我多年來外出到前線宣教時, 師母就留在家裡。她像她的母親一般, 為人安靜謙遜, 且非常顧家。在數十年間, 我經常外出, 到世界各地事奉。師母必須留在家裡, 看顧四個孩子; 他們下課回家, 或說有需要時, 她總會無微不至。

我外出回來後, 師母便會因許多靈魂得救, 吸毒者和酗酒者得蒙醫治,而與我一同歡呼。然而, 她無法親身去成就這聖工。

我常常聽見師母說: 「我不會講道, 歌唱, 或寫書。我在事奉主上自感卑微。。」然而, 師母認為她的聖召就是要忠心的相夫教子(且致終為人祖母) 。

我一邊預備這信息, 一邊對師母說: 「當那日我站在主面前, 若因被使用去贏得靈魂, 或興起合衪心意的聖工, 討祂喜悦, 你我會同分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