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現今的後備軍

讓我對因景況而無法到海外差傳工場去的每一位信徒說話。我是指那些忠心禱告, 在奉獻上有所犧牲, 支持差傳事工的人。撒母耳記上30:24給這等信徒清晰的信息如下: 「上陣的得多少, 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 應當大家平分。」你們那些供應前線的, 也要得戰利品

在那榮耀的日子, 當戰役結束時(即我們終於能擱下屬靈刀劍時), 許多人都認為自己空手的站在主面前。這些既未受讚揚, 又寂寂無名的聖徒會對自己說: 「我沒有甚麼可獻給主。我沒有多少作為。我從未領人歸主。」

然而, 主分派戰利品時將會是個何等榮耀的時刻。他們將會靈眼大開, 看見他們在戰役中多麼要緊, 便樂不可支。那些以為自己沒有善工可獻的, 都會同分戰利品! 他們當中有寡婦和關在家裡的退休人仕; 他們都在支持差傳聖工上有所犧牲

當我想及這些未受讚揚的聖徒們, 便聯想起那些在二戰時期間留守家裡的婦女們。當她們的先生, 兄弟和男友在前線作戰時(包括在太平洋地區, 歐洲和非洲), 這些婦女便操縱龐大的生產線。她們日以繼夜的勞苦流汗, 不斷飽受工廠裡的嘈音。

環境不容這些婦女到前線去。於是, 她們「看守器具」, 支持她們所愛的人。若沒有她們勞苦所帶來的果實, 即她們在生產線上忠心的工作, 本國絕不會打勝仗。

蒙愛的信徒啊, 這就是在永恆裡認為自己沒有甚麼可獻給主每一位寂寂無名的聖徒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