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們的盾牌

當神要求衪的僕人跨入不明朗的景況裡, 這不是一次過的, 乃是畢生的經歷。然而, 我們會因著順服的心, 而贏得大賞賜。「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 「你不要懼怕, 我是你的盾牌, 必大大的賞賜你。」(創15:1) 。

神在這裡向我們發出了一個榮耀的聲明。凡遵行衪(也就是說, 凡不知前景如何而跨出去, 單純的倚靠祂的道的), 必受祂保護。祂說: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 耶和華啊, 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詩5:12) 。

本教會曾經有一位成員是個著名的演員; 神要求她作出順服的行動, 全然放棄她的影藝事業。她心中知道主吩咐她離棄一切。於是, 她擱下那最佳女配角獎, 且跨進不明朗的景況裡。她既沒有任何工作上的保證, 也不知道前景如何。

次日, 她的經理人來電, 說有人給她機會與三位最著名的男演員一同拍一部電影。她掛上電話後, 說: 「撒但, 我知道你的企圖。我不會回心轉意的。」

蒙愛的信徒啊, 許多人都將會如此。你每逢忠心順服的跨出去, 魔鬼就會用誘惑來吸引你去再次悖逆。順服的心總是有代價的!

那女演員在該週裡上法庭贏得了孩子的監護權。她的盾牌為她動工了! 她贏得了主, 而且她所得的賞賜就是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