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祂成为你的一切

多年前,我和师母曾经站在圣坛前,听见先父(牧师) 对师母说:「你愿意接受大卫为你的合法丈夫吗?」我们彼此山盟海誓,说:「我会。」师母会以千万个方法来爱我;但最好不过的,就是她看我为一家之主。她渐 渐才会迁让,让我当家,尤其是因为我实在不大善长维修机器。然而,她学会婉言鼓励我去完成这种任务。

神意欲夫妇来反照祂和我们(即祂的新妇)之间的关係。「因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赛54:5) 我们「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启21:2) 然而,主并不像地上任何的丈夫。当祂说:「我会。」时,祂备有一切权能和荣耀,来确保事情成就。你可以从全本圣经看见主向祂所爱的信徒誓言。

我们爱祂,就会应用和倚靠祂的应许,遵主为神。对於凡向祂承诺爱和忠心的人,以下是祂的一些应许:

「我必保抱,也必怀搋。」(赛46:4)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赛49:15) 「神必广行赦免。」(赛55:7) 「我…也要医治他…使他…再得安慰。」(赛57:18) 「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赛65:24) 「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13:5)
主是我们的公义、健康、拯救、救恩的磐石、每天的灵粮、安慰、供应者、刚强的膀臂、保障、亮光、喜乐和平安。也就是说,祂就是我们随时的帮助!遵祂为神吧。不要烦躁,而极力自己解决事情。向祂證实你会倚靠祂的权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