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出去迎接祂

「他们聚集的时候,问耶稣说:「主啊,你复兴以色列国,就在这时候吗?耶稣对他们说:「父凭著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日期,不是你 们可以知道的。」…说了这话,他们正看的时候,祂就被取上升,有一朵云彩把祂接去,便看不见祂了。当祂往上去,他们定睛望天的时候,忽然有两个人,身穿白 衣,站在旁边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麽站著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祂怎样往天上去,祂还要怎样来。」」(徒1:6-7, 9-11)

主召集了那些被拣选去看祂升天的人;「耶稣和他们聚集…」(徒1:4) 主亲自召集了120人到橄榄山上。我想他们对所要发生的事,一无所知,难以领会。祂为要回到父神那里去,而极力预备了他们的心。祂说过:「是因我往父那里 去,你们就不再见我。」(约16:10) 有限的心灵怎能明暸这些话语呢?这是主曾经警告过的:「你们听见我对你们说了,我去还要到你们这里来。你们若爱我,因我到父那里去,就必喜乐…」(约 14:28) 。 他们说:「祂说等不多时,到底是什麽意思呢?我们不明白祂所说的话。」(约16:18)

正如主在离世前召集了门徒们,主必为著祂的再来,而再次召集祂的子民,预备我们。然而,我们会明白吗?神已得著了一批子民,但在祂再来的前夕,祂必 同样召集他们。其实,祂如今正在这样做。这件事正在发生在时代广场教会、美国各地、中国、欧洲、波兰、以及苏俄。大团小组的人都会因著圣灵的呼召,而为要 「出去迎见祂」而聚在一起。他们已听见角声!他们都听见了这样的呼声:「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祂。」(太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