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必带著呼声降临!

「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後我们这活著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所以你们当用这些话彼此劝慰。」(帖前4:16-18)

根据希腊文,「呼叫的声音」是指以话语来激励、唤醒、激发行动。所有得胜者都会听见天使长的声音,说:「祂已在门口!蒙爱的信徒啊,来吧!你们所爱 的主已来带你们走。」祂不会静悄悄的临到。不!主必带著角声、天使天军、喊声、和天使长的呼声来到!在主里去世的人会首先复活,与祂在空中相遇。他们会首 先拥抱祂。你认为他们会默不作声吗?他们会带著新的身体吗?他们会永远得赎,终於与主一同在天家里吗?蒙爱的信徒啊,欢呼之声将会如雷贯耳!当他们欢呼不 已时,祂必打发众天使到世界各地去召集祂的儿女。那将会是个何等样的欢迎。

然而,以下的一句话归纳了祂再来的意思:「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 辩论我们将会活在地上或天上,就是何等愚昧。天堂就是主所在之处。有些人深信我们绝不会离开人间;主会降临,且设立一个地上的国度。我所要的只是「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

你渴望永远与主同在吗?你晓得祂也渴望与你在一起吗?「父啊,我在那里,愿你所赐给我的人也同我在那里,叫他们看见你所赐给我的荣耀…」(约17:24) 。 把那时间交託给父神,且天天活得像主会在一小时内回来吧。然而,请谨记,直等到祂回来,我们有许多圣工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