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伟大的权能

我会从在祷告上付上多日、多週、甚至多月的信徒接到许多预言,以及冗长,关乎「灵」的文章。有一个为人丈夫的要求我去更正他的太太。她告诉人家,说她死过,上过天堂,与主共舞,和一同跳伞!她宣称她祷告多时後,便得了启示。

这些亲爱的信徒何不向人传扬复活的主呢?他们为何用尽自己的时间来改正别人,但对於失丧的灵魂却毫不忧伤呢?医治「轻佻心态」的最佳良药就是向罪人 传扬主的爱。我们都祈求说:「圣灵啊,愿你来!」但是为什麽呢?仅仅为要自己得福,自己的需要得满足吗?或者,为要自己得装备,且认识主忧伤的心呢?主离 世前最後的话语如下:「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可16:15)

我们向来求神关掉时代广场教会隔壁的酒吧。店主对我们说:「你们这些人确实有麻烦了。你们不晓得所面对的是谁。」不!他才不知道他所面对的是主;祂 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太28:18) 所以「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麽样呢?」(来13:6) 保罗愿:「(你们)知道祂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 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祂的脚下…」(弗1:18-22) 。

撒但令你们有些人害怕--害怕跌倒、缠累人的罪恶、或纠缠不清的恶习,又怕人。然而,真道说:「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4:7) 逃跑的不是你们!

「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把我藏在祂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诗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