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教會全備的事奉 - Gary Wilkerson

根據使徒保羅, 福音事工的定義如下: 「我在神面前, 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 憑著祂的顯現和衪的國度囑咐你, 務要傳道; 無論得時不得時, 總要專心, 並用百般的忍耐, 各樣的教訓責備人, 警戒人, 勸勉人. 因為時候要到, 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 耳朵發癢, 就隨從自己的情慾, 增添好些師傅;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 偏向荒渺的言語. 你卻要凡事謹慎, 忍受苦難, 作傳道的工夫, 盡你的職分」(提後4:1-5).
保羅對提摩太闡明説: 「我囑咐你要服事神, 督正, 責備和勸勉人. 這就是盡你的職分!」
讓我誠心問你: 如今, 主的教會成就了全備的事奉嗎? 或者, 我們以安逸享樂的教會為滿足嗎? 我可向你承諾說, 若牧師各盡其職…敬拜領袖若在禱告和練習錄音上付上同樣的時間…人若尋求聖經真理, 而不尋求肉體上的安逸, 我們就會再喜樂盈盈. 我們會恢復我們的目的, 使命會變得清晰起來.
這樣, 我們就會與耶利米一同見證說: 「我得著你的言語, 就當食物吃了; 你的言語, 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耶15:16). 陌生人走進來, 就會俯伏敬畏. 他會曉得他已找著畢生所飢渴的答案, 便喊著說: 「神誠然在這裡! 」阿們—主啊,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