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使我們剛強壯膽

聖靈領我到出埃及記12章去讀到有關以色列人得蒙拯救, 脱離埃及的事蹟.
以色列人家家戶戶都把羔羊的血塗在門楣和兩邊的門框上. 這是為要保護神的百姓, 免得他們被天使擊殺. 到了那一天, 許許多多的以色列人都走出了為奴之家, 包括600,000男子和婦孺. 「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出12:41).
我在下一章書的第3節停下來, 讀到: 「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方領出來。」(13:3). 惟獨神以衪的力量, 而不是人的方法, 拯救了祂的百姓.
大衛宣告説: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衪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衪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衪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凡投靠衪的,衪便作他們的盾牌。」(撒下22:33,17-18, 31).
我們的信心和力量也許會軟弱, 但當我們軟弱時, 神給我們奇妙的應許, 來更新我們, 且加添我們的力量.
蒙愛的信徒啊, 你相信我們的神是剛強的嗎? 祂若剛強, 就所向無敵. 因此, 務要把一切交在祂大能大力的手中. 最要緊的就是, 務要相信這些話語: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詩138:3).
神愛你, 且賜福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