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與能力的恩典 - Gary Wilkerson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弗1:7-8).
我們在教會裡只不過經歷一點點恩典而已. 我們開始倚賴自己的能力之前, 會在與神同行上僅僅偶而淺嚐恩典.
主說我們要重生, 有信心, 禱告, 尋求祂的面, 和愛鄰舍. 祂每個命令都是是的阿們. 衪要求我們成就衪的聖召, 而不在順從祂上挑三揀四.
有些教會卻會這様子. 他們強調傳福音, 社會正義, 政治行動主義, 服事窮人, 或禱告. 但是教會僅僅著重某些方面, 不會討神喜悦. 任何人或教會不遵行神的誡命就是悖逆! 祂實在不會容許我們忽略某些誡命.
然而, 完全的順服心是不可能, 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外的. 我們之所以在順服上有所挑選, 是因為某些事情更容易辦成.
喜樂得勝的生命所取決於的, 並不是我們遵行神誡命上的成敗, 乃是我們如何遵行祂的誡命. 我年輕時, 有一位青年領袖對我說: 「你能改變自己, 以致不再受試探. 你有能力自拔. 」真的嗎? 人很快就知道那是多麼的虛妄.
我們無法改變自己. 我們必須從神領受恩典, 得著能力來改變我們自己和我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