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心吐意

對於需要禱告得蒙應允, 身陷困境, 和準備且按照真道而感動神的心的人, 聖靈給了我以下的話語.
務要持定詩篇46:1憑約的應許: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隨時是指「時時可得」. 信心必須基於這確據: 聖靈晝夜不息, 時時刻刻內住我們. 因此, 祂一一垂聽我們的默禱和呼求. 我們可以肯定, 祂若垂聽我們, 就必應允我們的懇求. 的確, 屬神的兒女付上時間去向父神傾心吐意,聖靈必為他們驚天動地.
請閱讀且相信詩篇62:5-7. 這是大衛感動神心的禱告. 他實在說: 「單單等候神! 不要期盼別的幫助. 祂必須是你惟一的供應, 盼望和保彰. 惟獨祂能賜你力量, 好讓你能繼續下去, 直到答案臨到. 」
有史以來, 聖徒在持續不懈禱告上所學會的祕訣就是: 向主傾心吐意.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衪,在衪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62:8). 在這方面, 哈拿是我們的榜樣. 她渴望得子, 便靈裡向神「傾心吐意」(撒上1:15). 聖經記載: 「(她) 面上再不帶愁容了.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