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狐狸説話 - Carter Conlon

你一旦定意潔淨自己的生活, 就不要因仇敵説你不會成功, 而感到驚訝. 甚至主也必須面對這些謊言, 但衪知道那毀壞神所賜的葡萄園的果子的, 只不過是隻狐狸而已.
聖經記載, 法利賽人來對主説: 「「離開這裡去吧; 因為希律想要殺你. 」耶穌説: 「今天明天我趕 鬼治病, 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 」」(路13:31-32)
「成全」是指衪必逹成目的. 毋庸置疑, 魔鬼當然會企圖令你偏離正路, 說: 「這道路太難了. 走更容易的道路吧. 你不必遵行神 的旨意! 」然而, 請注意主的回應: 「不! 我趕鬼治病. 第三天, 我必靠著 神的權能達成我的目的! 」
如今,你也能對你生活中的狐狸說: 「我再也不接受你! 憑著神的恩典, 我要除掉你. 我已得著能力來對抗惡事, 而且醫治會透過我的一生而流到別人身上. 我不要在工作環境裡自稱為信徒, 但卻有失見證. 我每到一處都會帶著神甜美的同在! 我會完成我的天路歷程, 且達成神給我的聖召! 沒有小狐狸能令我偏離神在我身上的計劃! 」
務要對那些狐狸説話, 且為著主的恩典和供應而倚靠衪!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