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極其忍耐

我因神透過詩篇37篇給衪百姓的信息, 而深深的蒙福. 我提意你今天去讀讀. 這是聖經中最豐富, 最鼓勵人心的經文之一. 無論你有何遭遇, 處境如何嚴峻, 這詩篇都會大大的帶給你力量和鼓舞.
我因同性戀社團裡的事情, 而對詩篇37:7 特別感興趣. 州政府立法支持同性戀婚姻; 數以百計的同性戀者都結婚了. 我因這不法的情形, 以及有人對神定下的真婚姻大加譏誚, 而深深的憂傷. 我呼求説: 「主啊, 他們偷取了本國, 譏誚聖言. 美國現今比所多瑪和蛾摩拉更放縱犯罪. 聖經沒有記載同性戀者在當代邪惡的社會裡結婚. 」
然後, 我從詩篇37:7讀到: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換言之: 「你不要靈裡憤憤不平. 神既垂聽衪百姓心中深切的唉哼, 也極其忍耐. 」
不要讓行惡的人以為神會無視公然的悖逆心, 並人譏誚真道. 我們從全本聖經讀到, 社會無法無天, 主就必施行審判.
現在, 務要為本國禱告. 神必垂聽衪百姓的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