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上豐熟的金莊稼

主對門徒們說: 「禾田豐熟, 可以收割了. 」收割是指末期靈魂的豐收; 收割之律就是日子越黑暗, 莊稼就越豐熟. 如今, 世界各地許多的靈魂已成熟, 可收割了.
但是, 現今末後還有另一種莊稼. 主預言性的論到衪在我們的時代所預見的: 衪子民心中信心上豐熟的金莊稼. 我們的主要得著一批受過試驗和苦難的人; 他們會在痛苦困難中興起, 且宣告説: 「我倚靠神! 」
主並不期待世俗的群眾會有信心. 他高聲問道: 「我來的時候, 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麼? 」祂並不是論到罪人. 但是, 我們這些愛衪的人也得知: 「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詩32:10). 神應許説: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31:!9).
我能像詩人大衛一般說: 「我常常經歷困境苦難, 財務上的需要, 親友離世的憂傷, 我所愛但對我反目無情的人的毀謗. 我經歷過個人上的痛苦. 有時候, 我認為事情絕望. 我既受過試探, 也曾欲哭無淚. 」
我有些苦難是因自己愚昧無知, 而自作自受的. 但是現在我能放膽作見證. 神從未誤事. 我都帶著喜樂的心渡過了一切困境, 痛苦和苦難; 我且剛強的倚靠主的恩惠和信實心. 祂渴望祂屢試不爽的兒女都説: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32:11).
我們都因我們主信實不渝而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