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掉主的王位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祂造的,又是為祂造的。」(西1:16).
「祂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使祂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1:18).
父神立了基督為萬國萬有之君, 和教會的主宰. 保羅實在説: 「不管外在的環境看來如何, 一切彷彿失控, 惡魔也看似掌權. 但其實, 神已叫萬有服在主腳下. 主仍然掌管一切! 」
這些經文證實説全能神已使主掌管一切. 然而, 我們看見我們的社會和政府不肯承認主的權柄和王權. 我們把神逐出我們的學校和法院, 且在立法上無視祂.
我相信美國棄絕了主的主權, 就是以下事情的原由: 流血, 暴力, 種族仇恨, 道德淪喪, 濫用毒品, 甚至爆發致死的性病. 立法者, 教育家和媒體都把神視為不可言諭的題目.
更可恥的就是, 在全國各地的教會裡和許許多多信徒的生命裡, 主的王位已被廢掉. 不虔不義的人要廢掉主的王位, 是可理解的; 但是, 那些自稱為祂名下的人這樣做, 就令父神憂傷不已!
由於神已使主成為教會的一切, 我們在主面前沒有別的資源, 參考或顧問. 教會的政權, 引導和方向都一概從祂而來.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