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顧念你

讓我把簡短的信息帶給因困境, 而既痛苦, 又力不可支的人. 我不是指那些從苦難中暫得安息, 不感痛苦愁煩的人. 務要為那些安静的安息時期而感恩..
相反地, 我接到許多跟隨主的人的來信; 他們心中經歷不可思議的愁苦和困境: 包括離婚, 兒女吸毒坐牢, 配偶離世. 有一位深深愛主的婦女因兒女在火中窒息喪命而憂傷. 有一位牧師因師母不顧丈夫兒女, 與同性愛人離家私奔而憂傷.
讓我把信息帶給你們這些受苦的虔誠人. 大衛透過詩篇40篇呼求說: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耶和華啊,求你開恩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詩40:12-13).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但我是困苦窮乏的,主仍顧念我;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耽延!」(詩40:16-17).
我因第17節而既蒙福, 又受安慰: 「主仍顧念我. 」請想像! 主, 即創造宇宙的神顧念我. 甚至現在, 在你有需要的時刻裡, 祂顧念你.
以色列人被擄到巴比倫, 痛失親人家園. 當時, 神透過耶利米對他們説: 「耶和華說, 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29:11). 神對祂的百姓說: 「你們的噩夢將會完畢. 我對你們的意念都是美善慈愛的. 你們若盡心尋求我, 必然找著. 」
務要向主傾心吐意. 衪顧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