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何蒙福呢? - Gary Wilkerson

神要賜福恩待你. 衪渴望豐富你的生活, 婚姻和靈命. 衪要賜你智慧, 悟性和分辨能力, 好讓你的決定會帶給你生活上的福氣.
我們一旦領受神的祝福, 就必須謹慎, 免得我們藉之自肥.
路加福音12:16說到一個蒙福的人. 「(耶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
神存心慷慨, 樂意厚賜給祂的兒女. 但是, 故事很快就逆轉了. 我們讀到這人: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12:17).
那些出產究竟是屬誰的呢? 一切都是屬神的, 於是他顯露了他自私的性情. 他開始把自己的才能, 關係, 和神種種的恩賜一概視為可用來肥己的. 這自私的心開始影響他的全人.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12:18-19).
神樂意祝福祂的兒女, 但祂關心你如何使用那些祝福. 衪為何祝福你呢? 只不過是為要厚賜給你, 且營造你向來渴望, 完美的安樂窩嗎? 不! 根據祂與人類立約以來, 你之所以蒙福是為要造福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