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在此發光!

雖然我們的機構使用許多近代的高科技, 但卻不從這些「事奉工具」得指示. 我們會為事奉每方面的指示付上時間屈膝尋求主.
如今, 「專家們」都管理教會. 罪惡被視為精神科上的術語, 且被稱為一種疾病. 著重聖潔的先知們都被精神科醫師和使用最新術語的社工所取代; 聖壇則被輔導室所取替. 主的王位被廢, 弗洛伊德(Freud精神分析家)則被高舉.
多年前, 神領我去開辨服事毒友和酗酒者的事工. 我們沒有金錢和事工指南, 惟靠聖靈; 我們把這樣的標記「無人在此發光--惟有聖靈! 」掛在我們的辦公室裡. 我們在敬拜聚會裡祈求說: 「主啊, 我們的幫助, 並非精神科, 乃是聖靈. 除非你改變人心, 否則, 我們無法影響人的想法. 」
我們在紐約市所遇到的幫派分子歷奇. 寇魯士(Nicky Cruz) 存心殺人. 有一名精神科醫師對這案子感興趣, 花了一天撿查他後, 判斷歷奇是無可救藥的.( 歷奇喜歡作弄精神醫師.)
然而, 主為歷奇滿有計劃! 主能在聖壇前用五分鐘來成就専家們辦不到的. 神以真理利箭射中了他的心, 喊著說: 「歷奇, 主愛你! 」
歷奇的石心即時被肉心代替. 他超自然的被神的大能所改變, 便哀哭, 且擁抱他周遭的每一個人. 這是社會專家都判斷他為無可救藥之後!
歷年來, 我都因看見教會漸漸廢掉主的王位, 且高舉世上的智慧, 而驚訝. 但是, 主必須再次成為神百姓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