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過創傷嗎?

聖靈在我私禱時領我去讀詩篇56篇. 這段經文是給那些受過創傷的人— 無論是否由於家人, 朋友, 或不虔不義的人的言行.
這些話語也是給那些愛主, 但卻流淚, 重擔愈來愈重的人. 有些信徒每早晨醒來都被恐懼沮喪之感所籠罩. 財務上的困難會壓倒且驚駭人心. 其他人則與嚴重的病痛搏鬥. 有些人則因家人深陷困境, 也許悖逆主而憂傷.
請聽聽神在你有需要時賜福給你的真道: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56:3)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56:4).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56:8).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56:9).
-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嗎?(56:13).
這是聖靈所膏抹的話語. 我鼓勵你去為著以上的每一節經文禱告, 且憑信心將之支取. 主體恤你的掙扎和痛苦. 你處境的細節, 祂都瞭若指掌. 而且, 甚至你憂傷心靈説不出的呼求, 祂都一一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