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孩童的異象 - Nicky Cruz

近年來, 神給了我有關未來的異象. 衪顯示説聖靈將會在夜深人靜時運行, 前所未有的感動我們的孩童. 他們會像聖經裡的小男孩撒母耳一般, 因不知道誰在夜間向他說話, 而跑去找祭司以利(參看撒上3). 我見過孩童因不知道神在夜間親自對他們說話而受驚, 便走進父母的臥房裡.
神呼籲我們的孩童要有所貢獻. 衪知道許多父母都沒有全然獻上他們的生命, 時間, 和精力(即他們的手腳和心靈), 由祂管理. 於是, 衪正在呼籲現今的孩童來填滿空缺.
我給這些寶貴孩童的父母的信息如下: 不要攔阻他們! 是神親自呼籲他們的. 祂的靈火, 祂的聖靈正在為世上最大的改變而開路.
許多年輕人都心中不安, 對因循苟且的教會感到厭倦. 他們想看見聖靈運行. 現在, 他們想經歷主!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徒2:17).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