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微小的聲音

你禱告親近神, 聖靈就總會叫你想起神所啟示的道. 主既是活道, 必建立你的信心.
我們都受了這命令: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 並且成就了一切, 還能站立得住.…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弗6:11, 13, 17)
往往當你得了主明確的指示時,聖靈就會輕輕的吩咐你去翻到某段經文. 而且, 神的道會直接對你說話, 説你該如何渡過難關.
許多讀者都身陷困境, 需要從神得著話語. 地上沒有人能夠幫助你。你渡過難關惟一的辦法,就是親近主,直到祂發出指示!祂必須向他們指明出路 – 該作甚麼,並何時進行。聖靈必掌管完美的時機--分秒不差.
蒙愛的信徒,你們不必為自己的試煉而擔憂。神信實不渝,必按你們的需要與祈求一一回應。所以,你們禱告時,只要這樣求:「主啊,我現在來,不僅要你滿足我的需要,也是要滿足你的需要!」
我們被造是為要與衪相交, 甚至在我們心情至沉重時. 你們喜愛親近祂嗎?你們寧願得著祂,勝過其餘一切嗎?我相信你們會這樣心中呼求:「主啊,你是我靈的至愛 – 我喜愛與你同在!」
但願神把容易受祂吸引的心放在我們裡面. 讓我們在種種的試煉中徹底禱告, 且在私禱中細聽聖靈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