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的指示

多半的信徒都不會聽神說話, 只會到祂跟前自說自話!然而,聖經啟示,凡神所使用的人都必須停留在祂面前,直到聽見衪說話為止。
聖經闡明,主要對我們每個人說話;「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面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1)
有一個小女孩因患了血癌,病重垂危。她想到死亡,就心中大大掙扎。然而一天早晨,當她媽媽走進她房間時,小女孩榮光滿面,喜上眉梢.
媽媽問道:「有甚麼事情呢?」
小女孩回答說:「有一位天使來告訴我,我要動身遠行。神來了,且拉著我的手,與我走過一個美麗的花園。祂說我明天就到衪那裡,與衪在一起。」
神對那小孩說話 – 把她心中的恐懼感一概除去了!第二天,當她離世與主同在時,她心中全然平安。
請問 – 你與主相交時,有否這樣從祂得著清晰的指示呢?祂有否吩咐你該作甚麼, 何時並如何作呢?有些信徒不相信祂會如此;但主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你要與主獨處,並呼求衪說:「主啊,地上惟獨你能幫助我. 除非你在我心中説話, 否則,我寸步不離!」
這樣的禱告討神喜悅!意思是你要擱下一切,包括一切活動,直到你聽見祂的聲音。你會聽見衪在你心中清晰的說:「你必須與這人和好 …」,或者「你不要這樣忙忙亂亂, 務要在我面前等候,且倚靠我.」
若你尋求祂且等候, 祂必賜你清晰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