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戰役獨特嗎?

你四面受壓, 蒙受考驗, 力不可支嗎? 你筋疲力盡, 幾乎放棄嗎? 倘若如此, 你要如何得勝呢? 讓我告訴你, 有關神會如何繼續領我脱離困境.
首先, 你認為自己在經歷一切既奇怪, 又獨特的戰役. 相反地, 有此經歷的大不乏人. 你記得約伯, 耶利米, 大衛, 和保羅嗎? 你的經歷是歷代以來的信徒所共有的.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彼前4:12-13).
第二, 你認為自己無法再走一步, 無法再忍受一個小時; 你呼求神說: 「神啊, 求你幫助! 」. 請思量詩人的訓誨:
「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祂也必聽我的聲音。祂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詩55:16-18).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求入了祂的耳中。」(詩18:3,6).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詩30:2).
要緊的經文如下: 「因為,窮乏人呼求的時候,祂要搭救;沒有人幫助的困苦人,祂也要搭救。」(詩72:12).
主打發聖靈來幫助你, 祂必不對你的求助充耳不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