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要得勝而奔跑! - Gary Wilkerson

耶斯列善長作戰,因為該城擁有一大隊鐵車。馬車代表了人的力量, 且意味著迅速前進,並既敏捷, 又大能的行動。
如今有一種「馬車生活形態」 – 即既安逸,又應有盡有的生活。我們若想作什麼,就去作吧。
對於信徒,馬車生活形態可以大有吸引力; 其成功標準包括物質財富, 保障和安逸.但是, 神真正的僕人不會主要尋求這些事情; 他反倒會極力順從他夫子的聲音, 且追求神國的事. 這跟隨主的人初信時已學到他首先追求主, 「這些東西(衣, 食, 住等等)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以利亞曉得他不該尋求世界的資源。請想像他對亞哈王說話時的情景。王站在光耀奪目的馬車上;比起那卑微的先知,他實在高高在上。然而,以利亞理直氣壯,對亞哈說::「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王上18:44). 但是, 我們接下來讀到: 「耶和華的靈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王上18:46) 神人跑得比馬車更快!而且,那路程長達好幾英哩。以利亞究竟如何成就這事呢?「束上腰」這詞句的意思就是他為著當跑之路而預備了自己。
當彼得透過彼得前書1:13說: 「要約束你們的心」, 他實在說,我們需要堅固自己對主的信心,從而為著那場競賽而預備自己。使徒保羅也用了奔跑當跑之路來描述我們主內的生活. 他透過他最後的書信說: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4:7).
我們若為著當跑之路而適當的有所預備, 就必帶著力量而奔跑, 且贏得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