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甚麼能搖動你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太7:24).
蒙愛的信徒啊, 若你需要牧師大聲疾呼, 吩咐你去順從神,  或者, 你需要一套規條, 你就沒有蓋在磐石上. 你所需要的, 並不是一本有關規條的册子, 乃是熱切愛主的心.
你愈愛主, 就愈容易服事且順從彵. 主得著你的心, 你就不必不斷呼求衪說: 「神啊, 求你破除魔鬼在我身上的權勢. 」你認識祂的心意, 捆綁就會脫落下來; 而且, 你會自然而然的順從衪.
你若愛慕主, 請問:
你怎能在一天裡不負上時間去讀經呢?
你怎能不渴慕禱告親近祂呢?
你怎能不讚美敬拜祂呢?
你怎能不極力學習討祂喜悦的事情呢?
主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14:21). 何等不可思議的應許!
務要查考四福音, 且認識主的話語. 以馬太第5章的登山寶訓為開始, 且讀完第7章. 而且, 你要遵行所學到的! 神的誡命既不難守, 也不是重擔. 相反地, 你越發愛衪, 行道就會越發容易.
你在磐石上建蓋房子, 就能在風暴臨到時毫不害怕, 站立得穩. 沒有甚麼會搖動你--因為你存著愛心, 順從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