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死懷疑心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雅1:6-7).
許多信徒坐在神家裡怨天尤人, 彷彿神不聽他們禱告. 但是, 神的確聽見我們埋怨, 責怪祂不眷顧我們, 隱射祂令我們失望.
神警告我不要聽信持續的懷疑和恐懼心, 包括師母, 朋友或同工所表達的. 衪說務要把懷疑心帶給祂, 且求祂醫治我不信的心.
以色列人渡過了四十年動盪的年日; 誹謗, 埋怨, 嫉妒和苦毒心大行其道. 以色列人自稱為神的兒女, 但卻過著何等可悲的生活.
你必須來到學習倚靠祂的一個地步. 你這樣做, 就是治死一切懷疑, 恐懼和不信的心.
你要從何開始呢? 首先, 你要以神的道為一面鏡子, 省察自己! 你要思量自己過去三十天的行為. 你有否埋怨呢? 你也許回答說: 「我埋怨了一點點, 但卻沒有埋怨神. 」啊, 你有! 無論有誰聴見你埋怨, 它們都是指向神的.
我從所翻到的每一段經文讀到: 「務要倚靠我, 我必確保你渡過難關! 只要把你的道路交託給我. 」你要如何呢? 就是站穩, 且看看主的救恩. 你也許問道: 「如果毫無改變, 又怎麼樣呢? 」惟獨這反應會顯示懷疑和恐懼的心.
蒙愛的信徒啊, 務要向神回轉, 告訴衪你定意倚靠祂, 且等候衪得勝. 讓神使你向世人作見證, 有關衪的信實心. 如今, 你要盡心愛衪, 把你的難題, 信心和倚靠心全然交託給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