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努力並非答案 - Jim Cymbala

我們許多人都希望更多得著神, 但卻不至於受嘲笑. 按照我們西方的想法, 「我會事奉神, 但我依然掌控事情. 」但是, 教會並不是這樣開始的; 乃是聖靈掌控了獻身給神的信徒. 那是很激進的, 然而, 神的確這樣行事.
有人也許會說: 「是啊, 但我們改進了新約模式的基督信仰. 」倘若如此, 我希望看見我們的改進所產生的屬靈果子. 人們也許譏諷那些初期「單純」的信徒, 但根據使徒行傳頭四章, 數千人得救了. 人們珍重神的道. 教會充滿了犧牲性的愛. 聖潔的興奮心瀰漫在空氣中. 我們確實改進了這情形嗎?
根據使徒行傳第2章, 門徒們聚首一堂時, 聖靈臨到了他們, 他們便說起他們所不懂的語言來. 我不想辯論有關說方言,. 但讓我指出當聖靈臨到他們時, 他們立刻開始行出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徒2:6-8) 」
門徒們確實說出他們所不懂的語言. 惟一的解釋就是那是源於神的. 受聖靈支配的生活無可否認的表達就是, 我們會被提拔, 超越我們自然才幹和能力上的限制.
聖靈充滿生活的諷刺就是, 我們必須為要得更大的能力, 而放棄能力. 你何常在某些事情上遭受困難, 便加倍努力呢? 你有否在讀經, 或禱告更久上更加極力自律呢? 去愛不可愛的人嗎? 感到害怕時剛強壯膽嗎? 對你而言, 這些行得通嗎?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