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祂叩門嗎? - Claude Houde

主對付了那代表末期教會的老底嘉教會. 祂所發出以下的警告也透過時空, 向現今你我説話: 「若不悔改…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3:16). 何等不可思議的話語!
究竟近代的教會有什麼過犯, 即難以想像的罪惡呢? 請聽聽那超乎萬有, 尋找我們信心, 倚靠心, 和降服心的主所説的: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15, 19-20). 這段常被引用的經文並没有說失喪的世人需要「讓主進來」. 乃是既直接, 又嚴肅的呼籲懶散, 漠不關心, 對自己和自己的財物自滿的信徒們.
有關這屬靈啟示: 「人沒有火熱的信心, 無法討祂喜悦. 」, 這世代的人已受惡魔蒙蔽. 主的確戲劇性的站在自滿的教會門外(他們會倚靠種種方法, 策劃和從世俗市場借過來的「先進」範式轉變和策略).
祂喊著說: 「讓我進去! 悔改! 務要轉離這些不能提供活水的破裂池子! 我正在呼籲既憑信行事, 又單單倚靠持定我應許的一批子民., 我渴望得著這樣的一批子民: 信心足以看見不為人見的, 相信難以置信的, 且領受難成之事的! 」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婁市的新生命教會(Eglise Nouvelle Vie, New Life Church) 的主任牧師。在他的領導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數成功的基督教教會的區域,新生命教會從少許會友成長到逾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