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真理而得自由

「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先知的罪孽,和求問之人的罪孽,都是一樣;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離開我,不再因各樣的罪過玷污自己,只要作我的子民,我作他們的神;這是主耶和華說的。」(結14:10-11)
神溫柔的對我們說: 「為要使你們離棄偶像,我會不惜代價這樣做。我要吸引你們回到我自己身邊; 但若這是行不通的,我就只好施懲罰。」
「你們看見他們所行所為的…就知道我…所行的,並非無故;這是主耶和華說的。」(14:23) 換言之,神說:「你們會知道我嚴厲的對付你只不過是暫時的。我實在不願意你們離開!
你心中是否存著絆腳石或纏累人的罪呢?你們會因受捆綁而毀滅嗎?倘若如此,你因這篇道而知罪; 就有希望。
無論你有何偶像, 求聖靈開啟你的靈眼吧. 衪必使你心中柔軟,好讓你能領受祂那使人知罪的話語, 以致你會開始痛恨己罪. 務要心中定意將之遠離!
務要這樣呼求祂:「主啊,不要讓我靈裡蒙蔽!若我裡面有任何虛謊,求你將之顯露出來。我再也不要相信任何謊言。我只要聽見你的聲音, 且受你的能力與權柄來管理我的一生.」
若你誠心祈求,就必得蒙拯救。然而,神會等你轉離你的偶像。你一旦離棄偶像,衪就必透過聖靈而賜你能力--你再也不受捆綁奴役, 乃是因真理而得自由屬神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