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真理 - Carter Conlon

「我要如何尋求神的旨意呢? 我怎能肯定自己行在祂為我一生所定的旨意中呢? 」
你曾否發出這些問題呢? 你對神的旨意這題目感到困惑嗎? 或者, 你對自己是否錯失祂 的旨意, 而惶惶終日嗎?
讓我們一同看看主有關 神的旨意的聲明: 「人若立志遵著祂的旨意行, 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 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約7:17) 換言之, 這是應用在一些希望成就神旨意的人身上的.
主說, 若你存心成就神的旨意, 就會明白且知道何謂真理. 你會認識祂的聲音, 得知: 「這就是道路, 行在其中.」
我自從初信主, 就希望成就神的旨意--雖然我並不明瞭這將會如何. 我記得自己坐在教會中聽講道, 心中想: 「這些人怎能領受這種信息? 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是有所偏差的嗎? 」 多半的時候, 他們坐在那裡聽道, 但他們上教會, 是為要得福.
人們不想成就神的旨意, 就首先會在道理上感到困惑, 至終無法分辨真理. 他們的禱告不蒙應允, 便總結說神並不對他們說話. 他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同凡響.他們希望受人群擁戴, 能起死回生, 按手醫病, 説方言等等, 但卻不想遵行神啟示的旨意.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