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牆塌陷 - Gary Wilkerson

「我絕不希望自己生命裡有甚麼會攔阻神在我身上的旨意.. 」
神總必領祂的子民到這地步, 因為神在我心中成就衪上好的事情之前,必先深深的在我們裡面動工。祂要賜給我們祂的勝利,但也要我們對祂全然忠心(獻身)。
約書亞記的頭六章描述了神在衪百姓中間所成就榮耀的聖工。以色列民受過400年的奴役後,剛才得蒙釋放。他們更在曠野裡飄流40年後,終於來到了迦南地的邊界; 那就是祂多年前應許給他們的流奶與蜜之地。於是,他們越過邊界。有什麼事情發生了?約書亞立刻轉向年輕的一代,把他們分別為聖歸給神。聖經用了受割禮這詞句來形容他們有所預備;然而更深切的意思就是「使他們準備好」。
約書亞採取了這行動, 因為他們當時已越過邊界,面對牢不可破的耶利哥城牆。對於這些以色列烏合之眾,與這敵軍作戰實在是不可能的。然而,神對他們說:「近年來,我一直祝福你們。你們經歷過我不可思議的豐富。可是,你們的事工尚未完成。」
以色列民如何預備作戰呢?他們並沒有磨刀擦甲,反倒在自己心中有所預備。神吩吋他們要繞城而行,一邊歌唱禱告,一邊等候祂。最後,祂更吩咐他們要舉起號角,將之吹響。剎那間,那些堅固的城牆就塌下來了!
約書亞和他的隨從行了大事,打敗敵軍,承受美地,且前所未有的得勝了。同樣, 我相信主希望神奇的澆灌衪的聖靈. 祂要我們相信衪必獨行奇事。總之,衪要我們存著絕不動搖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