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之道

對於神的子民, 何謂得勝之道呢?
首先, 務要查考神的道, 持定你所得特殊的應許, 藉著禱告將之帶到隱密處, 且求神言出必行. 我每逢呼求神, 就把我從聖經得著所喜歡的應許帶到神面前.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嗎?」(太7:9-11).
求主賜恩惠吧. 祂等著要將之賜給你! 而且, 求衪一概除去你的羞恥和罪污. 衪渴望為你這樣做.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弗3:20-21).
把這應許天天帶到神面前, 說: 「父神啊, 你說過你會成就過於我所求的, 所以我今天求你大大回應我的禱告. 」神必因這等信心而喜悦.
第二, 務要倚靠那內住你的聖靈. 神不必打發天使來對你說話; 衪的資源, 即聖靈, 已在你心中! 承認衪的同在, 對祂這樣說吧: 「聖靈啊, 你知道如何叫我脱離這困境, 我不會. 現在, 我把自己一生的方向交託給你. 你知道神的心意. 」
蒙愛的信徒啊, 若你簡單的表白, 就會知道主安舒人的時間. 即使你準備要放棄, 祂依然在拯救你上信實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