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神 - Nicky Cruz

神憑約的應許既真實, 又穩固, 正如我們所能想像任何的真理。神向我們所發的應許不僅確實, 更絕不改變。而且, 祂喜歡與衪的兒女立約。

然而,神的應許要求我們要有所行動。衪不會與又懶散, 又心懷二意的人立約。祂要得著倚靠, 順從. 且天天與祂建立關係的人。神要向我們說話, 也要我們回應祂。當衪說話時, 我們要聆聽, 發問, 且回答衪。神既不是被動的, 也不要被動的人跟從衪!

我們若聆聽, 就能聽見神說話, 極力與我們建立關係。我們要極力表達, 有所回應。可是, 我們往往會有所錯失。我們不是聽不見, 就是不相信神確實喜歡與我們交談。

神說話, 就要我們有所回應, 有所行動, 認定衪的聲音。

而且, 祂只會向那些願意聆聽的人說話。

我們往往會在日常生活裡, 追求一些缺乏生命和熱忱的事情。日復一日, 我們會漫無目的的等待神賜下指示, 引導和預言。我們想跟隨神, 但卻不知衪有何帶領。

這是我(從人, 教會, 商業, 事奉, 生活各方面)天天看見的。許多人都渴望聽見神的聲音, 與祂建立憑約的關係,但卻一事無成。神的聲音從未臨到。祂的帶領也沒有變得清晰起來。

我們所服事的神大有熱忱和行動。祂渴望僕人們會一心順服, 專心尋求祂的旨意, 對於在聖潔神面前生死這意念心滿意足!

這就是神所尋找的。祂找著了, 總必大加留意!

「你們尋求我, 若專心尋求我, 就必尋見。」(耶29:13) 。

__________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