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站穩 - Gary Wilkerson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 都怒氣滿胸。」(路4:28) 。

讓我們暫且談及這些人為何發怒。

主在會堂裡站起來, 開始說到以利亞。祂說在以利亞的時代裡, 上天閉塞了三年半, 導至了飢荒。然而, 以利亞僅僅去找一名外邦的婦人。

主繼續說到另一個例證, 有關在以色列患了大痲瘋的人。以利沙只去醫治了一個人, 即那名叫乃縵的亞蘭人。人們聽見主所說的故事後, 便忿怒起來, 抓住祂, 帶祂到城外去。

「就起來攆衪岀城, 他們的城造在山上, 他們帶祂到山崖, 要把衪推下去。」(路4:29) 。

若你信主, 就需要知道撒但這陰謀。牠企圖從山崖上把你推下去。牠企圖奪去你的錢財, 令你抓狂, 憂慮, 害怕, 彷彿致你於死地一般。

若你因自己的婚姻而大大的感受壓力, 仇敵不僅要你婚姻不美滿。牠更要進來, 使你婚姻破裂。

好消息就是從懸崖絕壁上丟下來並不是神子民的前途。你們都得蒙呼召, 要站在高處。你們都得蒙呼召, 要在神所安排給你的聖地上站穩。你們都得蒙呼召, 要站穩, 且不被撒但定罪。

你們不要聽信仇敵有關你們生命的謊言。第29節説人們要把祂推下山崖,但根據第30節: 「祂卻從他們中間直行, 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