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 - Gary Wilkerson


這確實是好消息! 主要把那內住祂的聖靈(也就是說, 那給祂能力, 好讓祂能經得起仇敵要把祂推下山崖的陰謀的聖靈)( 參看路4:29-30)放在你裡面。

也許惡癮壓制了你; 惡習令你跌倒; 害怕和焦慮的心令你沮喪。但是, 主把聖靈放在你裡面, 你便能經得起一切, 且宣告説: 「這事不能難為我。我也許經歷烈火, 但卻不會被燒。我會存活。我會勝出。我不會被陷入神旨意以外的事情。我會留在衪所安置的穩固之地。」

你也許感受重重壓力, 但主要我帶給你話語; 附加其上的, 更是預言性的應許。我對主說: 「我在這方面要非常謹慎, 免得有關一切都是美好的假預言會出來。」所以, 我不是這樣對你說。困難和壓力會存在。有關把你從山崖上推下去的陰謀也會發生, 但我要向你保證。

你若倚靠主, 等候祂, 聆聽祂的信息, 而不聽信仇敵的聲音, 你必全然得勝的渡過風暴。你必經得起烈火, 種種壓力, 和一切攻擊你的--靠著主的聖名。

「你從水中經過, 我必與你同在; 你趟過江河, 水必不漫過你; 你從火中行過, 必不被燒。」(賽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