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是我們的力量 - Carter Conlon

如今, 你我對前景都感到不安. 我們不知道美國或其他國家的經濟將會如何. 現在, 你也 許有工作, 但不保證你明年或甚至下週會依然如此. 然而, 感謝 神, 我們這些信主的人 都得著不可思議, 有關供應的應許--尤其是當供應彷彿不多時. 請思量大衛王透過詩篇37 篇所説的: 「我從前年幼, 現在年老, 卻未見過義人被棄; 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 」 (37:25).

我個人能見證這節經文是真實的; 也就是說, 我見過 神實際的供應臨到那些定意按著主的公義行事的人和家庭.

詩人繼續説: 「他終日恩待人, 借給人, 他的後裔也蒙福. 你當離惡行善, 就可永遠安居 . 因為耶和華喜愛公平, 不撇棄衪的聖民; 他們永蒙保佑; 但惡人的後裔, 必被剪除. 義 人必承受地土, 永居其上. 義人的口談論智慧, 他的舌頭講說公平. 神的律法在他心裡; 他們腳總不滑跌. 惡人窺探義人, 想要殺他. 耶和華必不撇他在惡人手中, 當審判的時候 , 也不定他的罪. 你當等候耶和華, 遵守祂的道, 衪就抬舉你, 使你承受地土; 惡人被剪 除的時候, 你必看見. 」(詩37:26-34).

大衛在極其邪惡的時期寫下了這些話語. 相仿於我們如今所看見的, 那些渴望跟隨 神的 人都焦慮起來, 甚至怒氣沖沖. 雖然如此, 大衛知道邪惡的心總會帶來不好的收場, 且鼓勵 神的子民不要在困難時期灰心. 「我見過惡人大有勢力,好像一棵青翠樹在本土生發. 有人從那裡經過, 不料, 他沒有了; 我也尋找他, 卻尋不著. 」(詩37:35-36). 換言之, 雖然惡人彷彿處處佔上風, 世上邪惡的時期即將過去.

大衛繼續説: 「你要細察那完全人, 觀看耶正直人; 因為和平人有好結局. 至於犯法的人 , 必一同滅絕; 惡人終必剪除. 但義人得救, 是由於耶和華; 祂在患難時作他們的營寨. 耶和華幫助他們, 解救他們; 衪解救他們脫離惡人, 把他們救出來, 因為他們投靠祂. 」 (詩37:37-40).

我們都被提醒, 無論周遭的世界如何, 我們為 神而活倚靠祂, 衪就必成 為我們的力量和拯救!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