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異夢和異象

主在世界各地,透過異夢和異象向許許多多人顯現。在中國、印度、阿拉伯國家,人們都說到他們在夢中經歷主。連紐約市也是如此。

時代廣場教會的一位保安人員曾經是紐約Santeria魔鬼教排行第三的教長。布朗斯(Bronx) 就是他的地盤; 而且, 他的公寓擺滿了人的骸骨。他把自己的身體和靈魂賣了給撒但。但是, 他心中被聖靈感動, 變得煩躁不安。有一個晚上, 他向主發出挑戰說: 「如果你比我所服事的魔鬼更強, 今天晚上透過異夢向我顯示吧。」

當晚, 他夢見自己在邁向陰府的火車中。火車走過隧道時, 撒但就站在另一端。魔鬼對他說: 「你向來忠心於我。現在, 我要領你到永遠的安息地。」忽然間, 十字架出顯了; 他隨即醒了過來。

他因那經歷而對主火熱起來! 他把公寓裡邪惡的東西都一概除去, 且把生命獻了給主。如今, 他是個溫柔, 虔誠, 又在本教會裡活躍的神僕。我最近對他說:「我從你身上看見主。」他回答說: 「大衛弟兄, 你不曉得我事奉魔鬼25年後, 這些話語對我有何意義。」他因神所賜的異夢而得著了奇妙的新生命。

親愛的聖徒啊, 有一天, 世人都會看見主。使徒約翰看見「此後, 我觀看, 見有許多的人, 沒有人能數過來, 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 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 身穿白衣, 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説: 「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 也歸與羔羊。」」(啟7:9-10) 。

這並非一小撮餘民, 乃是不可勝數的群眾; 而且, 他們都在敬拜主。我們要為著神所應許的那一天而讚美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