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主的親吻 - Nicky Cruz

當我談及佈道會, 我往往要尋找詞句來表達那超自然的感覺, 即主介入改變我生命的那一刻. 但是, 我還是詞不達意. 我發現自己最好還是要透過簡單的比喻來說.
我說我感到自己彷彿躺在手術檯上, 既寒冷, 發怒, 又困惑; 主則是那站在我身旁的外科醫生. 我心中憂傷. 衪溫柔的伸手使我閉起眼睛, 又打開我的胸部, 深深的伸手進去, 拿出我的心臟. 祂手中的心充滿了耗盡我的仇恨, 怒氣和苦毒心, 即我過去的憂傷和那催毀我生命靈魂的咒詛.
主慢慢的把我的心拿到衪的嘴唇, 給它親吻. 祂撫摸它, 又醫治其創傷. 然後, 衪將之放回我的胸部, 又使傷口合起來. 我立刻曉得自己得痊癒, 心中再也不憂傷破碎了. 就在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是個新造的人. 我有一顆新心--充滿愛心, 慈心和悔改. 一切仇恨和怨恨之感都不翼而飛. 我罪得赦免, 且終於得自由了!
我每逢説到這比喻, 就不禁流淚. 主進入我心中拯救了我, 就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經歷. 之前, 從來沒有人親吻過我的心. 這是我從新的父神最需要得著的.
寶貴的主, 感謝你!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