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真正的靈命復興呢?

無論你在所謂的靈命復興看見何等樣的彰顯. 除非那是集中在靈魂莊稼上, 否則, 神沒有確實運行! 聖靈總會沛降恩雨來產生靈魂的豐收.
神於五旬節澆灌聖靈來鬆軟預備心田, 好散播福音種子. 聖靈充滿的信徒奉差遣從樓房上到世界各地去叫人作主的門徒.
經過兩千年來的撒種後, 現已是收割時期了! 凡在主裡離世的都是初熟的果子或早期的莊稼. 主為著祂最後的大豐收已忍耐等候.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到了秋雨春雨。」(雅5:7).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扎的…」(亞12:10). 這段經文說到神所應許的末日春雨必須在最後的豐收之前臨到.
許多所謂的聖靈運動很快消逝了, 因為它們以人為中心; 也就是說, 集中在恩賜, 自我提升和快樂上. 但是, 運動若確實出於聖靈, 信徒就會渴望向失喪的世人傳福音. 其實, 主把莊稼和失喪的靈魂連在一起, 說: 「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衪的莊稼。」(太9:38).
聖靈任何真正的澆灌必集中在主這禱告上. 那幾次記錄為真實的靈命復興都得著了靈魂上的大豐收, 絕無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