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摧逼去行事正直

提多書説我們所得的恩就是勝過罪惡的能力, 叫我們能過嚴謹聖潔的生活.「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多2:11-13).
自從五旬節, 屬神的子民都奇妙的大大的蒙受這恩典. 聖靈令萬國的人知罪, 教導各民各族的人去離棄不虔不義的事和世俗的邪情私慾. 結果就是生活上過著嚴謹公義的生活, 渴望主再來的一批子民.
根據撒迦利亞書12:10, 聖靈將會被澆灌為「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 我認為這施恩的靈會令屬神的子民全然遠離世俗, 且發出為要為人純正而呼求的心.
我們都會見證前所未見令人知罪, 顯露罪惡, 著重悔改的講道. 不虔不義之事將會被顯露出來, 以致神家裡的人都受催逼去行事正直.
我接到一位主內弟兄(事工領導)的電話. 他和該事工其他的領導聚集一起尋求主, 聖靈很快就開始顯露他們當中的過犯.. 有幾個人被解雇, 那弟兄對我說: 「如今, 聖靈既降臨了, 我們就受催逼去行事正直. 」
他的話「我們受催逼去行事正直. 」打動了我的心, 我無法將之揮去. 聖靈降臨, 顯露罪惡, 不冷不熱, 靈裡妥協的人就會知罪.
蒙愛的信徒啊, 神末後的教會會越發受摧逼去遠離罪惡, 行事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