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求你感動我們.亅 - Jim Cymbala

保羅寫信給帖撒羅尼迦的信徒說: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帖前5:19). 很希奇, 雖然聖靈全然是神, 像你我一般的信徒卻會攔阻祂的聖工和消滅祂神聖的靈火.
有些人誤解神必隨意行事. 請思量主對衪老底嘉的教會説: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若衪是基督, 祂何不隨意進來呢? 祂為何要叩門且要求呢? 那就是有關神的王權和我們自由意志的奧祕. 我們必須回應祂, 否則, 就會錯失祂所安排的福份. 」
保羅曾吩咐提摩太去挑旺餘火, 使之繼續燃燒(參看提後1:6). 我們也需要同樣做! 我們有些人的餘火半明半滅, 需要被挑旺, 受吹氣, 好火光熊熊.
我們都需要靈火來改變我們的生命和聚會. 我們需要它遍佈我們的城鎮, 到處蔓延, 好榮耀主. 但願我們今天會祈求說: 「神啊, 求你降下靈火. 我們奉主名等候時, 求你按照你的應許, 燃燒, 改變, 更新和光照. 」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