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鴉雀無聲

多年前, 我曾應邀到耶魯大學講道. 我抵達後, 得警告有關聽眾中有一批示威者會打擾我. 我站上講台, 就看見一些拿著標語的抗議者.
我當天晚上的信息就是「陰府如何, 和會下去. 」我按照主所說的傳揚說: 「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13:50). 我證道時全場鴉雀無聲, 人們知罪, 以致氣氛沉重. 後來, 人人離場時都因受震驚而默不作聲.
我絕不忘記那場聚會. 那裡的人確實敬畏神; 甚至那些最抵擋福音的人都肅然起敬. 紐約時報有一名著名的作者報導了那件事, 後來對我說: 「那裡鴉雀無聲, 連我的筆都顯得很響. 」
我會後走過前廳時, 有些手持標語的抗議者還在那裡. 他們看見我, 就轉開. 他們無法解釋自己剛才所經歷屬神的威嚴和聖潔.
讓我告訴你, 當日依照神心意的敬畏心早已不翼而飛. 如今, 撒但釋放了便利福音. 現在, 紐約市公車上有些廣告說: 「神並不存在--享受享受吧! 」倫敦的公車上同樣有告示說: 「神並不存在--狂歡吧! 」
人們為何繼續這樣提及神呢? 因為人類無法把害怕犯罪後果的心全然揮去. 世人總是因以下的而耿耿於懷: 審判日, 即最後的交帳, 和真實的陰府. 無論世人多麼墮落, 聖靈已忠心的警告各世代的人. 而且, 祂如今正在説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