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所發的鼓勵

我提議你為要在信心上得鼓舞, 而付上時間來讀讀詩篇142和143篇.. 我讀時思索大衛當時的遭遇; 他説: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詩142:3). 他透過詩143:4重覆說: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我的心在我裡面悽慘。」大衛實在對神説: 「我困難重重, 受仇敵攻擊, 以致沮喪. 」他求告神説: 「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之地…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詩142:6-7).
蒙愛的信徒啊, 這些話語是為我們而寫, 為要指示我們的. 以下的鼓勵是給凡因困境和患難而力不可支屬神的子民.
其實, 我們活在世上, 生活有時候會力不可支. 我們都會像大衛一般, 面對重重困難, 即使為人公義也會遭受患難.
就在嚴峻的時期裡, 我們學習尋求神, 在痛苦中呼求祂. 大衛説: 「我在祂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142:2). 「憑你的信實和公義應允我。」(143:1). 甚至現在, 你因生活中的景況而力不可支嗎? 務要像大衛一般: 「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143:6).
你要得鼓舞. 神掌管萬事, 必準時滿足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