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會參加禱告會嗎? - Carter Conlon

「過了一年, 列王出戰的時候, 大衛又差派約押, 率領臣和以色列眾人出戰; 他們就打敗亞捫人, 圍攻拉巴. 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撒下11:1)
屬神的秩序就這樣瓦解了: 大衛開始打發別人出戰, 自己卻留在宮中. 彷彿他認為自己爭戰已久, 打夠勝仗了. 也許他只想停下來, 暫且享受一下.
我誠然與大衛有此同感. 我曾經問道: 「神啊, 我要背負這重擔多久呢? 我爭戰很久了. 難道我不能享受一段時期嗎? 」
這是 神子民一種共同的掙扎, 尤其是在美國. 我不禁想到我們多半離開了禱告會和個人 的聖工(即個人上的聖潔心和福音事工). 我們每月給十塊錢或二十塊錢來支持幾個宣教家 庭, 作為在聖工上的奉獻. 我們再也不參加禱告會. 我揀選較為容易的道路, 說: 「神啊 , 你祝福我們, 為我們奇妙的贏得了勝利. 你的聖名依然被尊崇, 有人依然談到你, 所以 我認為自己可以留在家裡. 我會休息一下, 因為我整日勤勞的工作. 我為甚麼需要出去禱 告呢? 」我們假設某人會在別的地方爭戰. 然而, 我們一旦離開禱告會, 就會開始退步.
聖經繼續記載, 大衛不但定意不出征, 反倒留在宮中後的情形. 「一日太陽平西, 大衛從床上起來, 在王宮的平頂上遊行(如今, 我也許說「瀏覽網路」), 看見一個婦人沐浴, 容 貌甚美.」(撒下11:2).
大衛至終向情慾屈服, 放縱自己. 這是我們現今情形的另一個寫照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